明期以许

流水账 (7)

*主幼儿园Dance Team日常

*全是私心的胡编乱造

*小朋友们耍个帅


19


段宜恩刚刚开始养coco的那段时间,感觉有点魔怔。

即使像是崔荣宰这种,完完全全的“女儿傻瓜”,想到那个时候的段宜恩,都忍不住要抖掉一身噼里啪啦的鸡皮疙瘩。

说实在的,段宜恩这个人吧,安静是安静,灵魂还是相当不羁的,偶尔的搞怪是有的,毕竟还是个大男孩儿,但绝对不愿意主动做有损自己形象的事情。

所以一直秉持着,能一个字说清楚绝不用两个字,能用眼神指挥绝不开口,一旦开口了谁都不能阻止我的果决原则,在弟弟们心里非常酷炫了。

不过那是在coco来家里之前。

比如某个好不容易的休息天,段宜恩就几乎趴在狗窝前就没动过。

早上,金有谦出来拿饮料喝的时候,刚凑上嘴,就听见段宜恩咯咯咯地一边笑一边让coco不要咬他,手里却拎了个狗狗玩具逗个没完。

笑得好少女哦,金有谦默默喝完一整瓶milkis,拍拍肚子回房间了。

中午,大家准备出去吃饭,段宜恩也不去,就说给他带一份,然后愣是把崔荣宰留下来,美其名要跟coco一起吃才行,顺便一起讨论要不要给小公主买个毯子买个衣服买个枕头。

有钱你就买啊,崔荣宰想,这有啥好讨论的,反正我看到我都买。

下午,王嘉尔跑去阳台跟朋友打电话,段宜恩就倒在窝前面跟coco一起睡午觉,一轮十几个电话打完,人是醒了,但还是痴痴看着他的小宝贝狗狗睡觉。

王嘉尔也趴过去,Marky,我可爱还是她可爱。

你可爱你可爱。

那你倒是看着我说啊,王puppy哼一声,继续打电话去了。

晚上,BamBam看着他哥还在那儿玩狗,终于忍不住问身边的王嘉尔:“Mark哥就在那儿待了一天?是多喜欢coco啊?”

王嘉尔咬着橘子看段宜恩拿着狗狗零食,先是拍拍手,然后张开怀抱:“coco呀,过来~”

白色小狗跳进他怀里,眼睛黑亮亮的,用头去蹭他手。

突然就想起来练习生的时候每次段宜恩出去买冰淇淋回来,一进门一定先喊:“Bam!Come on!”然后小朋友就会跳过去,扒着段宜恩的手翻塑料袋,眼睛黑亮亮的。

噗,差点没把橘子喷出来。

哎呀,他就是喜欢可爱的小崽子啦,一直都喜欢。

 

 

20

 

时尚达人Bam老师,在挑选衣服方面一直有自己的心得。

其中很重要的一条是,Bam老师手一挥,如果队员身上有好看的衣服,一定要借来亲身穿穿,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

王杰森拿着小本本记笔记,那老借衣服多不好意思啊,有没有什么诀窍呢老师。

Bam老师沉思一下,这个得因人而异吧,我用具体案例跟你讲哦。

有些要态度恳切。

“在范哥。”BamBam从门外探进去一个头:“我能进来么?”

林在范正在整理衣柜:“哦,进来。”

BamBam乖乖走进来把门带上,端端正正地跪坐好在地板上:“哥,明天活动能把你那件皮衣借给我吗?”

林在范收拾帽子的手顿了一顿:“不借。”

BamBam双手撑着膝盖,布灵布灵地眨眼睛:“在范哥,我真的很需要啊,我的造型需要一件像哥一样的衣服,又chic又sexy,还…”

“别拍马屁,你上次借完都不整理好就扔给我了,这次不借。”

小朋友沉痛地低下了头,一句话也不说,但是也没走。

林在范把手里的东西归类摆好了,看了一眼小孩深刻反省的头发旋旋,啧了一声,把衣服翻出来递给他:“这次要弄干净叠好再给我。”

BamBam恭敬地接过衣服,双手放在肚脐眼上鞠了个躬,后退着走出房间:“谢谢队长哥。”

有些要抗压耍赖。

BamBam走进段宜恩和王嘉尔的房间,二话不说就开始翻段宜恩的衣架。

“Bam。”段宜恩把蒙着脸的被子掀开,皱着眉头坐起来:“你干什么呢。”

“Mark哥借我几件衣服。”小朋友自顾自翻翻翻,捞出来好几件衣服摊在地上认真选。

段宜恩一脸无语:“为什么总借我的啊,我答应借你了吗。”

“哥衣服不是很多嘛!”BamBam抱着一堆衣服不撒手:“我觉得哥衣服好看才借的啊。”

“你都借走了我穿什么。”段宜恩捏着自己的眉间,仿佛要打人:“而且你借我衣服哪次还过。”

“不管了哥我就借这几件我先走了!”小朋友一溜烟儿跑了,留下床上的那位一个人懵逼。

哼哼,就是看准Mark哥不会拿他怎么样。

有些…撒个娇就行了。

“有谦。”

“不借不借不借!”

滚来滚去,滚来滚去。

“昂有谦米~”BamBam趴在床上抱着金有谦的娃娃,不借给他就要难过了哦。

“唉…”金有谦放弃了:“好啦好啦!”

 

学会了吗Jackson哥?

嗯,呃,王杰森同学咬笔头,大概吧。

 

 

21

 

男孩子到底,该不该打耳洞呢。

金有谦和BamBam曾经有点羡慕也有点嫉妒地看着哥哥们帅气的耳饰,想着等到我们再长大点也一定要去打。

因为那个时候真的还太小嘛,还是两个小豆丁呢。

具体为什么产生想打耳洞的念头,其实也记不起来了,不过其中一个原因大概是段宜恩和王嘉尔老是约着一起打耳洞,然后有事没事跑跑首饰店的关系。

特别是在这两个哥哥一起打完耳洞回来的那天晚上。

王嘉尔手总是不安分,隔两秒就要去摸一把,摸了又扯得疼,就会自己嘶一声。

所以段宜恩练舞的时候,经常突然地就窜过去,把王嘉尔举到一半的手给打下去,还不忘瞪他一眼。

你说这还怎么训练。

刚打完的耳垂红红的,可能还会渗点血,两个小的就凑在哥哥们旁边,你一嘴我一嘴地问,疼不疼呀,可不可怕呀,能不能洗澡啊。

“超级疼的哦。”段宜恩板着脸吓小孩们:“会一直流血然后发炎,每次换耳钉都像重新打一次一样。”

金有谦和BamBam捧着脸张着嘴,眼睛都不敢眨。

王嘉尔拍了段宜恩一下,安慰呆掉的小朋友:“别听他胡说,不怎么疼,前几天别扯到就好。”

哎呀,想变成帅气的大人呢,可是怎么这么难呀。

终于在成队后,再加上了耳洞大户林在范的推荐下,小朋友们决定去打耳洞了。

两个人兴致高昂地出去,然后蔫巴蔫巴地回来了。

“怎么啦?”朴珍荣瞄了一眼两个小孩,金有谦已经挂上了耳钉,BamBam倒是没有。

“怕疼…”小朋友揉着自己的脸,很不好意思,金有谦打的时候,看着钉子啪啪地插进去,他就打退堂鼓了,真是不够义气啊,太胆小了。

“没关系没关系。”朴珍荣摸他头,不打也没什么,我这不也没打么。

“下次再去吧。”金有谦搂着他脖子安慰他:“等你敢去了我就陪你去。”

BamBam拽着自己的两个耳垂,我一定会打耳洞的,再再长大点就去打。 


评论(13)

热度(2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