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期以许

流水账 (6)

*主幼儿园Dance Team日常

*全是私心的胡编乱造

*小朋友们拍拍手

 

16

 

崔荣宰跟BamBam晚上总是游荡在客厅里。

崔荣宰不用说,一般都是在打游戏,BamBam有时候也会跟着打,有时候就是单纯翻翻找找,摸点吃的,整理整理,玩玩手机。

所以他在崔荣宰去喝水的时候,无意间看见了电脑桌上一个秘密的小本本。

这个小本本原来跟其他的本子一样,是个歌词作曲本,有了灵感就会把想好的歌词给写进去,但是不知道从那一天开始,里面记录了很多崔荣宰同学直白的碎碎念,穿插在心好痛啊爱不爱我离她远一点的歌词中间。

乍一看倒是也看不到,仿佛一个写上了秘密还伪装好了的日记本。

其实这些内容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多数都是小崔同学在打游戏过后的心路历程和自我总结,至于为什么变成秘密,是因为最近跟哥哥弟弟们打游戏打得多了,对每个人,游戏英才崔荣宰都冷静而酷盖地写下了评价。

在范哥,哭着喊着跟我要道具,用完也不还。

Mark哥,只顾着自己high,冲得太快总是死。

Jackson哥,一个不顺心就放弃,还要我哄他。

珍荣哥,叫我要好好学习,差点关我网。

有谦米,不怎么打游戏,喜欢电视剧。

……

BamBam倒在沙发上一页页看过去,一边还在翻有没有自己的,一边笑到手抖抖地准备拿着证据去找哥哥们告状。

及时回来的崔荣宰一把把小孩制服在沙发上,顺手扯过旁边的抱枕意图“杀人灭口”。

“哇,荣宰哥放开我!”小朋友在枕头下面嗷嗷乱叫:“Jackson哥!Mark哥!在范…唔唔唔!”

崔荣宰捂住他嘴,做出嘘的口型:“两杯咖啡。”

小朋友继续挣扎。

“冰淇淋冰淇淋。”

小朋友眨眨眼睛,接着唔唔唔地嚎。

“再一盒炸鸡。

小朋友眼睛一亮,乖巧地坐好,崔荣宰手颤颤地拿起电话叫外卖,还赶紧把自己的本子抱抱好。

等到两个人吃完夜宵,BamBam拍拍肚子准备回房间睡觉,被崔荣宰勾着脖子一把拖下来:“吃完了就跑?你得陪我打游戏。”

小孩想想,是哦,自己也吃得有点撑,那就留下来打游戏吧。

……

BamBam米,每次都陪我玩,但得先喂饱。

 

 

17

 

金有谦很不理解,洗澡,为什么不带好自己的东西。

虽然他十分严厉地谴责了王嘉尔洗澡老要他拿毛巾的行为,但实际上他每次都还是颠颠地跑去帮忙拿,没办法,崔荣宰和BamBam都在游戏的刀枪间厮杀,林在范和朴珍荣都在书籍的海洋里遨游。

在第一百八十次被王嘉尔呼唤到浴室边,然后被拜托拿毛巾之后,一向脾气好好的小朋友终于没忍住,拔高他的小奶音喊:“哥下次能不能自己拿!”

王嘉尔不走心地答应着,好好好知道了,你不是没什么事情做嘛。

说得我很闲一样,金有谦气呼呼,我也有好多事要做的。

越想越气,气得金有谦炒饭也没吃下去,连巧克力奶昔也只喝了半杯。

段宜恩看金有谦难得胃口不好,怕小朋友是不好好吃饭想减肥,拽到一旁准备谈两句吃饭的重要性,结果还没问两句呢,小朋友自己就哼哼唧唧控诉了。

小事情,段宜恩把没喝完的奶昔给金有谦,哥搞定。

其实说出来就好了,金有谦小朋友含住吸管吸溜吸溜,好想去把刚刚的炒饭吃完哦。

王嘉尔发现自己也开始了小跑腿的生涯。

不过也是奇了怪了,其他人在客厅或者在房间,没见段宜恩叫他们,倒是连王嘉尔在阳台上或者准备出门,都能听到段宜恩扯个嗓子用韩语喊:“Jackson!帮我拿一下洗发水!”

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要把洗发水放在房间里呢?

王嘉尔郁闷着拿了几次,刚想跟段宜恩抱怨,段宜恩就换成英语,皱着眉头还撩头发:“Hey,Jackson,shampoo please.”

帅哥语言就是如此有魅力,莫名其妙让人觉得好像是第一次给段宜恩拿一样。

又过了几天,王嘉尔觉着不对了,段宜恩就换成中文,探出头笑眯眯眨眼睛:“王嘉尔?嘎嘎?能不能帮我拿一下洗发水…”

一口台湾腔太软了,没办法吵架,王嘉尔一口气堵在胸口,又白帮着拿了好几天。

循环往复。

王嘉尔:???我觉得我进入了一个巨大的陷阱。

喔Mark哥,不愧是我的哥,金有谦决定要开始崇拜段宜恩了。

 

 

18

 

队内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叫做少数服从多数。

一般在这个制度下,受到压迫的人大概如下:JB、队长和林在范。

按照道理讲,由金有谦的强烈安利开始,整个DanceTeam对林在范和朴珍荣都有着迷之崇拜,崔荣宰这方面也不用多说,队长的初印象是非常有震慑力的。

所以成队初期,林在范凭借过往事迹,颇有些说一不二的风范。

时间长了,同是韩国人的弟弟们没什么想法,BamBam年纪也小不怎么多掺和,段宜恩和王嘉尔两个表面上纯良,肚子里全是花样恶作剧的小男孩,就开始不服管了。

于是他们扯着BamBam跟林在范提出,应该要大家共同表决队内事物,不然不利于我们队多国家多文化的发展。

林在范想了想,当然也可能没怎么细想,反正就答应了。

于是就出现了不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举手投票表决的良好习惯,录音顺序要投票,舞台表演要投票,出去吃饭谁付钱要投票,副驾驶要投票,在家洗完衣服谁整理要投票,电视看哪个台要投票,苹果削不削皮都要投票。

投着投着,林在范就发现问题了,大事先不说,小事只要一投票,倒霉的总是他。

段宜恩和王嘉尔总是首先拽住BamBam,占到了三票的绝对优势,然后再在把没什么意见的金有谦拉拢拉拢,莫名其妙就决定下来了。

感觉受到了排挤,林在范眯着眼睛,认真地削苹果皮。

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嘛,听他嘀咕的朴珍荣笑笑,小孩子就喜欢凑在一块喽。

哼,小屁孩,林在范一刀削掉了半个苹果。

终于在某天晚上的垃圾谁去倒的投票里,当王嘉尔又一次捧着脸亮闪闪地说应该由我们最棒的leader哥去,而段宜恩在旁边气定神闲地点头时,林在范先“搂”住了崔荣宰,再发出了死亡射线,直指在一旁的两个忙内。

金有谦和BamBam互相使了个眼色,忙不迭地躲进房间里。

“我和荣宰觉得,还是Jackson去比较好。”林在范满意地勾起一边嘴角,特别邪魅狂狷:“还剩谁没投票,珍荣?”

感受到自己玩脱的王嘉尔,像只小仓鼠,特别悲惨地看向朴珍荣。

“嗯,我也觉得,还是在范哥去吧。”

咦?欸?哦耶,击掌!

林在范傻眼,被塞了满手垃圾袋推出门,回头看,朴珍荣笑得眼角都弯了。

没想到啊没想到,关键时刻被反水。

嘿嘿嘿,小狐狸对着林在范挥手送别,原来这么好玩哦。


评论(22)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