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期以许

纨绔

*注意:十分玛丽苏,搭配OUT&GO HIGHER食用

*人设果然没用,变成了赛车文(?

*玄幻竞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酒驾飙车不好,希望大家知晓

 

 

犬马篇

 

“酒吧门口开始,向东上环山兜一圈,下来绕城,最后在西郊的G赛车场冲线。”朴珍荣拿了定位仪和检测器先递给崔荣宰一份:“定位仪可以连手机对讲,防止抄路,检测器是最后撞线时感应用的。”

“多专业。”王嘉尔抽出两根烟卡在耳朵上:“怕输了?”

崔荣宰意味不明地抬了抬眼,把装置丢进自己的Enzo里。

“要玩就要认真来。”朴珍荣笑笑:“你的车呢。”

王嘉尔用皮靴在路沿上磕了两下:“我可没说是我上,想飙车的可不是我。”

话音刚落,一辆全黑的布加迪从街角缓慢地开过来,车座上的人还是那一副冷冰冰的表情,百无聊赖地取了戒指和手链,扔到一边的BamBam怀里:“给我看好了。”

“你又不是去打架。”王嘉尔扒在车窗边笑话段宜恩,把所谓的检测器什么的递给他:“还减负上阵呢。”

“打架的话我就带着了。”段宜恩不羁地抬起眉头,对着另一侧的Enzo那边不着痕迹地瞟了一眼:“看起来好不好欺负?”

“好欺负的吧,听说是搞音乐的,温室里的小花朵。”王嘉尔用了个身边人都听得清楚的声音装模作样说“悄悄话”,伸个懒腰靠在车上:“也许要放一首交响曲边开边听呢。”

金有谦捏着拳头骨节作响,被林在范斜着盯了一眼。

崔荣宰倒是一点不受影响,自顾自看了表盘,示意他没有问题了,朴珍荣点点头,让发布号令的姑娘站到路中间,顺便礼貌地请王嘉尔和BamBam也离开。

四周都还聚集着一部分看好戏的人,穿着短裙的赛车女郎走到路中间,在欢呼和口哨中,妖娆可人地脱下自己的内裤,挑逗地举过头顶。

看了看已经目视前方的段宜恩,崔荣宰笑了一声打开车内音响,他还真有飙车时听歌的习惯。

只不过听的是死亡金属。

撕裂的惨叫布满狭小空间,屏蔽了外界的呼喊,小小的布料被扔上天又缓缓落下。

车灯大亮,绝尘飞奔。

 

“荣宰没问题吧。”林在范有所指地问了一句。

朴珍荣轻轻点了头。

金有谦有些迷茫地四下看了一圈,被哥哥们轻轻拍了拍后脑勺。

神神秘秘的,BamBam余光看到似乎胸有成竹的几个人,随意搂了一个刚刚还和他们喝酒的女孩掩护,带着笑容低声问王嘉尔:“我们就在这儿等着?”

“当然不。”王嘉尔把打火机翻开又盖上:“等会儿不是就去G赛车场吗。”

“Mark哥能不能赢啊…”BamBam咕囔一句:“我其实觉得那人挺厉害的,不像好欺负的对手。”

王嘉尔噗嗤笑了一声,一只手搂过他弟弟的脖子,声音低得不能再低:“不要说这路段宜恩本来就不熟,那小子是个专业玩赛车的,我还看过他比赛,开坦克都赢不了。”

BamBam表情一僵,还是挂了个公式化的笑在脸上,牙缝里挤着问:“那这还怎么玩儿啊这不是一定输么。”

王嘉尔把打火机揣进口袋里,在小孩耳边用中文说了两句话。

BamBam花了点时间才自己给翻译过来,梗着脖子看王嘉尔。

“哥,我……”

“你可以的。”王嘉尔往他胸口啪啪拍两下,随手拿了旁边的扩音喇叭,走到人群中间。

“Test one two three.”男人把自己张扬的银发全部用手指往后梳,喇叭传出的声音沙哑又厚沉,吸引了所有人的瞩目:“Attention!!!”

“虽然我们的选手已经出发了。”

“但是如果只是比赛,那就太没意思了。”

一挥手,两个女郎推着辆哈雷出来,王嘉尔吹了声口哨,接过头盔跨坐上去。

“我来让游戏更有趣一点吧。”

 

 

崔荣宰靠在椅背上,单手转方向盘,瞟了一眼后视镜里紧追不舍的布加迪,换了档继续踩油门,转弯擦着内线过去,不减速。

朴珍荣和林在范看着不给他抽烟好久了,说对嗓子不好,他也不上瘾,就不抽呗。

不过这种情景,兴致高昂的,没酒不说,没烟就真的说不过去了。

从车门的屉斗里摸出来半包烟,估计还是哪次金有谦落在他车上的,咬着一头歪着脸打了个火,前面又是转弯,差点给方向盘滑脱。

“呜哇好险。”崔荣宰猛吸一口,咳了两声,车内缭绕起来,在尖叫的音乐中更加颓丧了。

谁是小花朵啊,他想到正襟危坐开车的段宜恩,冷笑一声,你爷爷我地下飙车的时候,你还在美国骑单车逛公园呢。

挂在前面的对讲突然开始闪了起来,崔荣宰皱了皱眉打开:“珍荣哥?”

“荣宰,注意安全,Jackson骑着摩托走了。”

“所以呢。”

“你……”

“哥要相信我,赢不就行了。”崔荣宰把对讲关掉,打开窗户,风灌进来连带着烟气一齐吹散,撕裂的音乐也散了出去,他把对讲往外一并扔了:“我又不会输。”

一直稳稳跟在后面的黑色跑车突然拐向加速,提早转弯,崔荣宰骂了一句,减档避免冲到山壁上去。

“操,什么开法,真玩命啊。”

 

王嘉尔有一点说的没错,段宜恩确实不太熟路。

不过他也有一点看不出来的,那就是他也确实玩起来不要命。

别人家里几辆跑车,那都是改装过的宝,专门玩这个,自然比对待女人还上心,段宜恩就不了,一来他也不是什么跑车发烧友,二来有的是钱供他胡来。

与其说他喜欢玩车,不如说他喜欢玩命。

飙一次车报废一辆,连王嘉尔看了都要说他败家。

“我出发了,下山路见。”对讲机里传来伴随着风声的低音:“Have fun Mark.”

段宜恩用舌头蹭了蹭尖锐的虎牙,猛地打方向提早转弯,车身擦过护栏弄起一道金属摩擦的火光,侧面的漆估计全花了,轮胎与地面发出刺耳的声响,前面的Enzo明显被逼了一下,下意识减速,趁着机会,从外围超了过去。

手指摆动一下换挡的拨片,段宜恩把车窗打开,扯着嗓子嚎一声,车身左右摇摆着前进,速度一点也没减弱,时不时擦碰栏杆和山壁,完全是自杀一样的开法。

车有什么重要,爽才是真的。

后面的崔荣宰倒是冷静,不与他硬碰硬,只是紧跟在后面,寻找机会超车,段宜恩这种开法,到了后程轮胎绝对负荷不了,该赢的还是会赢。

两辆车交叉着弯过山顶,到了下山的路段,布加迪依然在前面跑得疯疯癫癫,毫无章法,Enzo耐心到了极限,干脆也不管了,磨着内侧就挤过去,顺便半撞了对方的车一下。

“乱开谁不会。”崔荣宰换挡甩尾,几乎是横着飘过弯道。

还没等开稳,就看到前方隐隐绰绰亮着一盏大灯愈发得近,像是有人在道上逆行,后方布加迪也突然闪了闪灯,随即后尾处斜上逼过来,卡着他的车冲撞,用山壁强行刹车。

崔荣宰在要从悬崖处跌落前停了车熄火。

“Hi honey.”摩托车上的王嘉尔打开安全帽,接过段宜恩从车里扔过来的定位装置,对面色阴沉的崔荣宰笑道:“吓到你了吗。”

“你们不按规矩玩。”

“可没人能给我定规矩。”王嘉尔重新戴好帽子:“看结果不要看过程。”

“赢了就好嘛。”

摩托车得意地绕了一圈开下山去,段宜恩在车里扫视崔荣宰破损得差不多的车,面无表情:“你车开不了了,你们输定了。”

“那可不一定。”崔荣宰低着头笑了:“谁说我们按规矩玩了?”

 

 

林在范和朴珍荣在崔荣宰扔了对讲机的时候,就分别去开自己的车了。

一开始他们的想法是息事宁人,过终点的检测器并没有交给崔荣宰,而是放在朴珍荣那里,正当比赛,无论结果他们是赢是输,也都不算驳了对方的面子,如果玩阴的,那就大家一起玩。

王嘉尔明显要搅混水,他骑摩托,可以不走车道,从山上下来后,带着检测器走在城市里,抄近路也好,扰乱视线也好,要堵他又要赢他,太难。

既然这样,那就免了对待宾客的礼仪了。

不择手段,一定要赢才行。

定位仪显示果不其然,小小的红点在城市里乱窜乱拐,他开车确实难堵,几经戏弄走入死角,都忍不住爆发的脾气。

“在范哥。”朴珍荣的声音在对讲里传来:“他的位置下个路口会拐到我这条道上,我可以掉头堵他。”

“你走你自己的,先去赛车场。”林在范暴躁地回应。

“我走?他明显在耍你,你又玩不过他。”朴珍荣脾气也拗起来,揉乱头发解开领口:“你走后面我抄前面,先把他干掉再说。”

林在范没回声,半晌才听见那边引擎急速发动和气急的声响:“注意看定位,别被他跑了。”

 

王嘉尔在林在范车前挑衅地兜了一圈。

比赛一旦变了走向,也就不需要再多的限制,享受过程,注重结果。

摩托自然比不上跑车的速度,但好在可以玩捉迷藏,看着林在范每次戛然停在巷子口不得不掉头换条路走,王嘉尔就爽得不行。

不过这样玩可就没意思了,好戏应该在后面才对,不可能只有林在范一个人来堵他才对。

王嘉尔临时换了个方向拐弯,果不其然,林在范的车并没有跟着他,反而沿着原路开了过去,这条路再走下去左拐是个十字路口,夜深时并没有什么人。

看来就在前面了,王嘉尔拧住右手的油门,附底身体,加速穿过最后的巷弄。

出去的那一刻,朴珍荣的车轰起油门声,直直朝他的方向撞过来。

王嘉尔像是意料到一样急转弯,拐到将要有十字路口的正路上。

“珍荣!”林在范在对讲里面喊:“不要跟着他走!”

朴珍荣置若罔闻,油门踩到底,前方摩托的身影占据他的所有视线,过分狂妄了,王嘉尔在临近十字路口的地方急速甩尾,他才看到侧面过来的林在范的车,忙不迭地调转方向踩刹车,几乎是三辆车要撞在一起的趋势。

“Bumper cars!”王嘉尔欢呼一声,加足马力往两人的车上撞,快要撞到的瞬间猛烈顿停,摩托翻砸在两辆跑车上,而他整个人从车上跳下来,在地上滚了三四圈才停。

大型车祸,朴珍荣和林在范瞠目结舌地看着被砸得稀巴烂的摩托和自己凹陷的车头,还有趴在地上一边笑一边喊疼的小疯子。

“疯了吧你…这样还怎么玩下去。”林在范下车,看向朴珍荣:“这里要怎么搞?”

朴珍荣早就不是那副冷静的样子了,深呼吸平复心情:“我给交警那边打电话。”

“哈哈哈哈哈有趣。”王嘉尔从地上爬起来,揉自己被摔痛的骨头:“不赢都不亏。”

“你还想赢?”朴珍荣眯着眼睛看支离破碎的哈雷残骸:“现在是双输的局面。”

“我和Mark只负责玩。”王嘉尔掏半天终于在口袋里找到了烟,没有火机只好叼在嘴里解闷:“赢的事情早就交给弟弟啦。

 

 

“一开始,你也没把探测器交给Mark。”朴珍荣看着王嘉尔。

“他能把车开下山就不错了。”王嘉尔自来熟地在林在范口袋里翻有没有打火机,被十足无语地扔来一个到怀里:“破坏狂人来着。”

“那你也知道我们没把信号探测给荣宰吗。”

“这我哪知道。”王嘉尔跑得远些点火抽烟:“在他那儿就最好,段宜恩跟他玩肯定废了他的车,不在他那儿…”男孩笑出个弧度:“那就是我来嘛。”

“你现在也来不了了。”林在范从朴珍荣的车里扯出来他们的探测盒子,走到一边。

马路尽头冲出来一辆破破烂烂的越野车,王嘉尔愣了一会,注视着车歪七扭八地开过来,好不容易停在路边,金有谦露出一个脑袋来:“哥!”

看朴珍荣神色也有点迟缓,林在范解释了一下:“我叫有谦盯着那边那小子的,有动静就弄辆车赶过来。”

“交给我吧哥。”金有谦眼睛发光:“这车可耐撞了,我一路撞过来。”

王嘉尔被自己一嘴烟呛着了。

“可以啊。”朴珍荣表情变得舒展:“那我们重新,同一起点了。”

“啊…还以为赢定了。”王嘉尔苦恼着:“现在不去终点看看都不行了呢…”

“我车都烂了,谁给我搭个顺风车?”

 

“Bam,到了没有。”

“没呢!”BamBam一边开车一边接电话:“Jackson哥你不要在我开车的时候给我打电话!会出车祸的!”

王嘉尔不耐烦:“不是,你怎么还没到,我走的时候不是就叫你出发了么。”

不敢超过40公里每小时的BamBam苦不堪言:“哥,我都没驾照,你硬叫我去开车,我能到赛车场门口就不错了好吗。”

“开车还用学,是不是男人。”王嘉尔催他:“拿酒瓶子怼你那小子开车去了啊,你快点别给我输了。”

不可能会那么快的,他都开了好久了,BamBam看了看后视镜,后面果然……?

哪里来的车这么大还这么丑!破成这样了竟然还能开!

“我操哥他追上来了!我该怎么办?”BamBam握着手机求救:“你这辆兰博怎么加速啊我不会!”

“开这么久了现在说不会?”

“我就一直匀速开嘛,你又没说我也要跟人竞速。”

王嘉尔在林在范车后座简直要吐血,前面朴珍荣就差没哈哈大笑了。

“换挡,踩油门,踩到底。”王嘉尔恶狠狠:“你要是输了我就掰断你所有的手杖。”

“哥…”

“还扔了你所有的墨镜和鞋。”王嘉尔挂电话前不忘补一句。

BamBam看着已经被挂了的电话,再回头看一眼越来越近的车,一咬牙,踩下油门。

 

 

赛车场里停着快要散架的越野车和被越野车撞在前面已经散架的兰博。

BamBam和金有谦在地上扭打作一团。

林在范开着他那辆半残的车进场,段宜恩伤痕累累的布加迪就跟在后面。

“别打了傻了吧唧的。”王嘉尔从车窗探出半个身子:“谁赢了?”

BamBam在金有谦挥拳头的空隙得意洋洋:“哥我赢了!”

“我操你他妈还有脸说!”金有谦气得脸通红:“我都把你车撞散了你连终点线都没过去!”

“但是我先把信号探测器丢过去了。”BamBam一闪身,抬腿狠踢金有谦:“有没有脑子,懂不懂战术,是不是傻!”

“你这是作弊!”

“比你们作弊也没赢好吧!”

“闭嘴。”王嘉尔上去一人脑袋上来一下,拍得够大力,连金有谦都懵了。

该下车的人都下了车,朴珍荣和林在范不太明朗,崔荣宰倒是恢复了平常状态,到金有谦身边拉了他一把,段宜恩冲着BamBam伸手,要回他的戒指手链。

“我们认输。”朴珍荣站定,直视对面的三个人:“虽然车是没过去,但按信号器为准,一开始就不公平的玩法,不论手段,赢了就算。”

“想要怎么处置。”

“玩得开心吗Mark。”王嘉尔没理会,倒是首先问了段宜恩一句。

“还行。”段宜恩干脆走回他自己的车,在想还能不能坚持到开回家。

“Bam呢?”

“哥我都赢了诶。”BamBam哼唧着:“你不搞坏我东西我就谢天谢地了。”

王嘉尔挑起一边眉毛对着朴珍荣只是笑,揽着弟弟也走向布加迪:“就这样了,回家吧。”

“本来也没说好赌约,大家都是找乐子,乐子有了,不亏,其他无所谓。”

“况且还蹭了个车,多谢。”

“喝酒又吹风,明天肯定起不来了…”

 

“玩得那么拼,走得倒是爽快。”

“没办法,赌命嘛,活下来都是赢,皆大欢喜了。”王嘉尔留个背影挥挥手:“有机会再一起玩啊。”

可别难为人,朴珍荣和林在范对视看一眼,消受不起再多这种游戏人间了。 



评论(78)

热度(5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